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羅志祥:畀羅志祥告過!台網紅暗寸:無法停止歡笑中 #羅志祥

陳沂冷嘲熱諷!台灣男星羅志祥(小豬)被女友周揚青狠批四宗罪宣布分手。曾經與小豬對簿公堂的網絡紅人陳沂,亦在社交網發文意有所指,「我被想祥笑醒,太歡樂了 ...




陳沂冷嘲熱諷!


台灣男星羅志祥(小豬)被女友周揚青狠批四宗罪宣布分手。曾經與小豬對簿公堂的網絡紅人陳沂,亦在社交網發文意有所指,「我被想祥笑醒,太歡樂了,到現在都無法停止歡笑中,所以我要一直發文慶祝,今天就訂為世界(椰菜花圖案)日好了。」她再向有人作出勸告「我希望想祥注意身體健康,一個為了亂幹可以不睡覺的男人,很容易腎虛的(擔憂)(椰菜花圖案)。」陳沂又替周揚青不值,指她是好女孩,理應有一個好男人,但絶對不是羅志祥。


陳沂毫不留情發文揶揄,事源2015年小豬推出專輯,並表示會向唱片公司爭取「買3張可合照、5張抱抱」與歌迷見面。陳沂則在社交網留言表示,「三拍五抱根本是用肉體來斂財,『亞洲空幹王』這行徑跟賣淫小模有甚麼兩樣?」結果言論遭小豬向她提告,要求賠償200萬新台幣(約五十萬港元)並登報道歉。最終法院指無損小豬的名譽權,陳沂僅需賠30萬新台幣(約七萬港元)和登報致歉。


另外,當日有份與小豬出席大根宜蘭生日派對的台灣36H寫真女星陳香菱,向外透露與小豬只見過幾次面,自己沒有對方的聯絡方法。至於那次宜蘭生日會亦只是大家的共同朋友生日,自己慶祝完便走了,與對方沒有私交。


陳香菱指每次自己的朋友約會,都會以小豬的名義相約外出,小豬大多數會只在旁邊湊熱鬧居多,沒有曖昧行為。她更強調沒有被對方約過炮,若有自己都不會應約,因遇到關係複雜的人要加以小心,免得病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