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疫下誕B】40歲楊怡宣佈囡囡小珍珠出世 晒純白親子裝 #楊怡

40歲的楊怡和細她5年的羅仲謙在情人節前夕宣佈將升呢做爸爸媽媽,今日楊怡在IG宣佈女兒「小珍珠」出世了,女兒下月可陪她度過首個母親節!楊怡貼了一家三口 ...






40歲的楊怡和細她5年的羅仲謙在情人節前夕宣佈將升呢做爸爸媽媽,今日楊怡在IG宣佈女兒「小珍珠」出世了,女兒下月可陪她度過首個母親節!楊怡貼了一家三口的合照並留言:「十月懷胎,有辛苦,有開心,這份上天給予我們的禮物,對我們來説是無比幸福的,急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這期待已久的禮物,我們已經緊緊的捧在手心中。』雖然較預期早了點,但感恩一切順順利利。我們這對新手爸媽,既戰戰兢兢,卻又無比興奮滿足,在這裡謝謝所有家人朋友的關懷協助。」

在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的時候,楊怡特別感謝醫院無微不至的安排和護士們悉心的照顧:「你們的專業和無限的愛陪伴我們度過了最重要的時刻,因為有你們,我們才能安心地迎接寶貝的來臨。」她更感謝醫護照顧:「你們減輕了我在生BB過程中的顧慮,感激大家的眷顧,即使未來充滿着未知之數,但我們一家堅信幸福總會眷顧每一個人,但願每一個逆境,香港都能平安過渡,願我們的小珍珠擁有堅毅的信心,健健康康,快樂成長,祝福大家。 P.S囡囡出世時輕了些,婆婆話她似粒珍珠,所以叫小珍珠!」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IG圖片)


楊怡在IG發佈一家三口的合照。(IG圖片)


爸爸羅仲謙親親小珍珠。(FB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