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同父母示愛】汪詩詩生日約好友慶祝 大肚周勵淇罕有現身 #周勵淇 #周麗淇 #汪詩詩

(IG圖片)甄子丹太太汪詩詩昨天39歲生日,今天她在IGpost了多張慶祝生日的照片,正值疫情蔓延時,詩詩今年的生日慶祝看來比較低調,她一家四口相約了 ...




(IG圖片)


甄子丹太太汪詩詩昨天39歲生日,今天她在IG post了多張慶祝生日的照片,正值疫情蔓延時,詩詩今年的生日慶祝看來比較低調,她一家四口相約了呂良偉一家、關之琳一同慶祝,而正在懷孕的周勵淇(前名周麗淇)亦同在席間。相中所見,戴上婚戒、架上眼鏡的周勵淇樣子沒有太大變化,合照中見她站在關之琳身後,似刻意不讓孕肚曝光,而她身上亦掛有空氣淨化器抗菌。

壽星女詩詩以英文留言道:「Thank you everyone for your wonderful birthday wishes through IG, Facebook, texts, emails! I’m truly truly blessed. Many cakes and flowers deliveries this year, my birthday wish is for everyone to be healthy and safe!(感謝每一位透過互聯網送上的生日祝福,這一年收很多蛋糕與鮮花,我的生日願望是希望所有人擁有健康與安!)」之後詩詩又上載了一張父母的合照,並寫道:「Without you there would be no me.(沒有您便沒有我。)」生日亦不忘向父母表達愛意。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汪詩詩昨日39歲生日,相約好友慶祝。(IG圖片)


甄子丹出名錫老婆,詩詩生日當然要一同慶祝。(IG圖片)


汪詩詩妹妹圓圓(左二)也有替家姐慶祝。(IG圖片)


汪詩詩生日,不忘向父母表達愛意。(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