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波斯灣局勢:特朗普授權美軍 若伊朗艦艇駛近騷擾即摧毀 #特朗普

伊朗革命衞隊多艘船隻(前)曾在美軍艦艇間穿梭。波斯灣局勢風起雲湧,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22日)在Twitter發文,已授權美國海軍,摧毀任何駛近騷擾的 ...




伊朗革命衞隊多艘船隻(前)曾在美軍艦艇間穿梭。


波斯灣局勢風起雲湧,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22日)在Twitter發文,已授權美國海軍,摧毀任何駛近騷擾的伊朗艦艇。


美國海軍上周三(15日)發聲明稱,美軍普勒號遠征登陸基地艦、保羅.漢密爾頓號驅逐艦、霹靂號及熱風號巡邏船,與美國海岸防衞隊的蘭格號和毛伊島號巡邏船,當日在北波斯灣與美國陸軍一架AH-64E阿帕奇攻擊直升機聯合巡邏時,伊朗革命衞隊多艘快艇駛近。


革命衞隊船隻多次在美方艦艇間高速及近距離穿梭,其中一次距離路易斯‧B‧普勒號僅約45米,另一次則在毛伊島號船尾約9米處駛過。美方先後以無線電通訊、5次短響號及遠程聲噪發出警告,但均未獲理會。情況維持約1小時後,革命衞隊船隻才回應美軍的無線電通訊,然後駛走。美軍譴責伊朗的行動危險及挑釁,增加誤判及撞船風險,而且違反《國際海上避免碰撞公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