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傳參與《相信未來》網上義演 王菲經理人認跟大會洽談中 #王菲

大會今日公佈已邀請王菲參與《相信未來》網上義演。
傳參與《相信未來》網上義演 王菲經理人認跟大會洽談中大會今日公佈已邀請王菲參與《相信未來》網上義演。樂壇百變天后Lady GaGa發起的的抗疫慈善騷《 ...




傳參與《相信未來》網上義演 王菲經理人認跟大會洽談中

大會今日公佈已邀請王菲參與《相信未來》網上義演。

樂壇百變天后Lady GaGa發起的的抗疫慈善騷《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於美國時間上周六(18日)在網上順利舉行,最終籌得逾1.2億美元(約9.9億港元)善款。有見及此,日前阿里巴巴集團旗下阿里音樂集團董事長高曉松宣佈,聯同微博、網易雲音樂、大麥、蝦米音樂4個平台,發起進行3日的《相信未來》網上義演,大會又聲稱將邀請過百華語頂級歌手演出。

王菲經理人陳家瑛亦坦認雙方仍在磋商階段,若時間、地點配合到都會參與。
王菲經理人陳家瑛亦坦認雙方仍在磋商階段,若時間、地點配合到都會參與。
為期3日的《相信未來》網上義演,邀得過百華語頂級歌手演出。

為期3日的《相信未來》網上義演,邀得過百華語頂級歌手演出。

至今日,高曉松終於出Po透露:「要感謝所有音樂產業的同行們,感謝音樂圈的兄弟姊妹們——第一時間表達了參與意願的王菲、那英、老狼、鄭鈞、譚維維、吳亦凡、張藝興、周深……情長紙短,還有很多很多。四家發起平台的工作人員正在全力以赴,官微@相信未來義演 會在近期公佈這份長長的充滿愛心的藝人名單。我們一起努力,把歌聲獻給每一位在覆工覆產路上奮鬥著的普通人。」



然而王菲自2018年為綜藝節目《幻樂之城》擔任「體驗官」後,便再沒參與幕前演出,對於她是次為《相信未來》演出,不少網民都大感期待。消息傳出後,王菲經理人陳家瑛回覆傳媒時坦認:「的確有關方面係有聯絡過我們,但詳情細節都未知。
為醫護打氣,為疫情中有需要的朋友共襄善舉籌款,阿菲當然是義不容辭,但都要看看時間、地點安排上是可以配合到,目前還是磋商階段,未有甚麼可以講,等到有關方面畀齊資料我哋,先同到大家講阿菲係咪真係做到,謝謝關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