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阿Bob笑老婆心急見佢致受傷 楊卓娜指楊怡待產不緊張 #Bob #林盛斌 #楊卓娜 #楊怡 #鍾鎮濤 #阿B

楊卓娜及林盛斌均帶同家人出席錄影。
阿Bob笑老婆心急見佢致受傷楊卓娜指楊怡待產不緊張楊卓娜及林盛斌均帶同家人出席錄影。昨晚,楊卓娜與林盛斌(Bob)等錄影《流行經典50年》,為配合母親 ...




阿Bob笑老婆心急見佢致受傷 楊卓娜指楊怡待產不緊張

楊卓娜及林盛斌均帶同家人出席錄影。

昨晚,楊卓娜與林盛斌(Bob)等錄影《流行經典50年》,為配合母親節主題,他們均帶同家人亮相,楊卓娜首次全家出動,她說母親節多數留在家中打邊爐或燒烤,其女兒也是母親節生日,所以特別有意思。問她會否約妹妹楊怡一齊慶祝?她估計阿怡的BB到5月已出世,她聽妹妹說會開刀,阿怡待產心情並不緊張,有媽咪、奶奶、陪月及工人照顧,她笑言自己也失業很多人幫手。會否探BB?她表示不會主動,要等阿怡安排,但已準備保值禮物送給BB。

楊卓娜笑言胞妹楊怡有大把人幫手照顧,所以待產心情一啲都唔緊張。
楊卓娜笑言胞妹楊怡有大把人幫手照顧,所以待產心情一啲都唔緊張。
阿Bob叫子女一齊錫錫老婆。

阿Bob叫子女一齊錫錫老婆。

阿Bob一家六口唱出農夫的《456 Wing》,由於他太太日前落樓梯不慎差錯腳跌斷韌帶,所以要坐輪椅,醫生說一般要八至十二星期才完全康復,阿Bob笑言太太心急見他才差錯腳。問到母親節有何表示?他指太太受傷要休息一段時間,甚麼地方也不可以去,現場他與子女送香吻給太太預祝母親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