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韓素希:韓素希「囡囡」選角受質疑 親母:孩子何罪 #韓素希

有觀眾批評飾演韓素希女兒的童星選角不當。韓星金喜愛與朴海俊合演的JTBC韓劇《夫妻的世界》上集收視突破20%創新高,劇中二人離婚後,朴海俊與「小三」韓 ...




有觀眾批評飾演韓素希女兒的童星選角不當。


韓星金喜愛與朴海俊合演的JTBC韓劇《夫妻的世界》上集收視突破20%創新高,劇中二人離婚後,朴海俊與「小三」韓素希結婚並誕下女兒,兩年後他事業有成並凱旋回歸,向前妻展開報復。朴海俊與韓素希及女兒珍妮在豪宅開派對,招待同區名人及好友,而飾演珍妮的3歲童星李路(音譯)卻被觀眾狠批選角不當。


韓素希與女兒珍妮於劇中登場時,珍妮應該不足兩歲,但不少觀眾均指李路身形比兩歲兒童大,是錯誤的選角,亦留下不少負評。李路親母日前在社交網發文回應:「正在收看劇集,與孩子的爸也很期待女兒出鏡,心情有一半激動也有一半擔心,結果她登場後,唔少觀眾也指她體形過大,雖然知道(負評)沒惡意,但看到依然很受傷害,孩子何罪之有?她不過只是在拍攝,甚麼也不知道,拜託,別用太苛刻的說話!」她又指女兒在數十名工作人員面前拍攝了4、5個鏡頭,沒有哭,只是靜靜地,也不是容易的事,希望女兒之後的拍攝可以順利完成,並感謝所有支持女兒的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