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汪詩詩慶生子丹放閃 大肚周勵淇難得現身 #周勵淇 #周麗淇 #慶生 #汪詩詩 #甄子丹

懷孕周勵淇(後排右)罕有現身,但站在後排未能見肚。
汪詩詩慶生子丹放閃大肚周勵淇難得現身懷孕周勵淇(後排右)罕有現身,但站在後排未能見肚。汪詩詩昨日39歲生日,正值疫情期間,為了避過限聚令,甄子丹在家中 ...




汪詩詩慶生子丹放閃 大肚周勵淇難得現身

懷孕周勵淇(後排右)罕有現身,但站在後排未能見肚。

汪詩詩昨日39歲生日,正值疫情期間,為了避過限聚令,甄子丹在家中為老婆慶生,亦找來好友關之琳及周勵淇等參加,子丹更在社交網晒全家福放閃。而汪詩詩除了在網上貼上多張被甄子丹攬住的照片外,亦有她爸媽的合照,並寫上「沒有你們在便沒有我。愛你,多謝」。

甄子丹為詩詩慶生,更晒全家福放閃。
甄子丹為詩詩慶生,更晒全家福放閃。
甄子丹攬住詩詩拍照,甜蜜滿瀉。

甄子丹攬住詩詩拍照,甜蜜滿瀉。

另外,詩詩亦有貼出多張與友人一起慶生的照片,當中包括呂良偉一家、久未露面正在懷孕的周勵淇及關之琳等。相片中周勵淇似刻意走到後排影相,避開大肚Look上鏡,而關之琳打扮得十分撲素,可能養尊處優,生活開心,臉容較之前飽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