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修例風波:修例風波:上水清潔工被磚掟斃 兩名男子被控謀殺  #修例風波

清潔工被擊中後受傷倒地。去年11月13日,一名70歲食環署外判清潔工羅長清,在龍運街北區大會堂外馬路,被人投擲硬物擊中頭部受傷,翌日傷重死亡。當日,一 ...




清潔工被擊中後受傷倒地。


去年11月13日,一名70歲食環署外判清潔工羅長清,在龍運街北區大會堂外馬路,被人投擲硬物擊中頭部受傷,翌日傷重死亡。當日,一批黑衣人在上址聚集堵路,期間疑因政見問題,與另一批男女互相指罵,繼而有人掟磚頭及擸竹枝互毆。混亂間,羅頭部疑被磚掟中,登時倒地失去知覺,有人將他抬離現場。羅送院治理,惟最終返魂乏術,案件列作謀殺案,交由新界北警區重案組跟進。


其後,警方拘捕5人(15至18歲),他們獲准保釋候查。經進一步調查後,2名男子今日(22日)正式被落案起訴謀殺,警方將會交代案情。兩名男子被控謀殺罪,稍後於屯門法院提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