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疫情下生B】40歲楊怡誕女取名「小珍珠」:期待已久的禮物 #楊怡

【疫情下生B】40歲楊怡誕女取名「小珍珠」:期待已久的禮物3小時前2月宣布造人成功的楊怡與羅仲謙,預產期本於5月,今日二人突然宣布已誕下女兒,二人分別 ...




  • 【疫情下生B】40歲楊怡誕女取名「小珍珠」:期待已久的禮物
  • 3小時前




2月宣布造人成功的楊怡與羅仲謙,預產期本於5月,今日二人突然宣布已誕下女兒,二人分別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家三口合照,並留言「十月懷胎,有辛苦,有開心,這份上天給予我們的禮物,對我們來説是無比幸福的......急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這期待已久的禮物,我們已經緊緊的捧在手心中』。雖然較預期早了點,但感恩一切順順利利。我們這對新手爸媽,既戰戰兢兢,卻又無比興奮滿足,在這裡謝謝所有家人朋友的關懷協助。」

為迎接女兒,楊怡與羅仲謙特別在醫院房間擺有二人相片及氣球,並全家齊齊穿白衫,與女兒襯晒色影親子相。而女兒乳名「小珍珠」,原來是因為BB女出世時較輕,「婆婆話她似粒珍珠,所以叫小珍珠」。

二人除感謝照顧他們的醫護人員,並寄語港人:「即使未來充滿著未知之數,但我們一家堅信幸福總會眷顧每一個人,但願每一個逆境,香港都能平安過渡,願我們的小珍珠擁有堅毅的信心,健健康康,快樂成長,祝福大家」。

40歲的楊怡與細她五年的羅仲謙12年拍拖,當初不被外界看好,16年二人修成正果,結婚成為夫妻。婚後二人積極造人,楊怡亦減少工作,專心調理身體,準備迎接新生命,過去亦曾多次傳出懷孕消息,直至今年終於如願成為父母。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