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疑遭金剛情緒勒索 梁云菲:為甚麼要欺負我? #梁云菲 #金剛

金剛與台灣34D「國光女神」梁云菲日前宣佈分手。
疑遭金剛情緒勒索 梁云菲:為甚麼要欺負我?金剛與台灣34D「國光女神」梁云菲日前宣佈分手。金剛與台灣34D「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拍拖1年,上周 ...




疑遭金剛情緒勒索 梁云菲:為甚麼要欺負我?

金剛與台灣34D「國光女神」梁云菲日前宣佈分手。

金剛與台灣34D「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拍拖1年,上周五(17日)才於網絡節目揚言兩年內註冊結婚,未料翌日金剛於在Instagram(Ig)上載潛水黑白照,並留言「R.I.P(安息)」宣佈分手。對於傳男方是無預警下「被分手」,Nana即開Live澄清並非「突然分手」,又謂雙方感情早已出現問題,但卻未有透露分手原因;至今日,她再於Ig撰長文,疑似暗示自己是受害者,Nana寫道:「我不曉得是不是自己性格上的問題,所以導致我很容易吃悶虧。其實我很懶,面對一些大家認為重要的事情,或是關乎自己權益、名聲的事情,我都覺得好懶,懶得解釋一切。但我不喜歡讓自己被欺負,好脾氣不代表沒有脾氣,而很多時候我會常選擇說『算了。』但『算了』不等於原諒或是沒有關係。算了是我懶得去計較,但我還是很在意也有關係……」

有傳金剛是無預警下「被分手」,梁云菲今日開Po暗示自己是受害者。
有傳金剛是無預警下「被分手」,梁云菲今日開Po暗示自己是受害者。
梁云菲似乎被金剛欺負。

梁云菲似乎被金剛欺負。

Nana又謂人生如此短暫,何必花時間去斤斤計較?不過,她卻暗示被金剛欺負,Nana續道:「為甚麼要欺負我?為甚麼事情不能用理性的方式,去討論並取得共識解決呢?用情緒性的字眼,以及情緒勒索對方,並不會幫助事情處理的速度加快。是我選擇善良,但請別辜負我的善良。或是踐踏我的善良。只會讓我想起,你幫我堆砌起來的傷口,好像也不小,說深也是不淺,而過去那些不堪以及殘破,我也總是說聲『算了。』算了,就是懶得計較了,一直從開始到結束,都算了。就用『算了』來焚燒我們之間的所有連結。」

梁云菲表示用「算了」來焚燒他們之間的所有連結。

梁云菲表示用「算了」來焚燒他們之間的所有連結。
梁云菲

梁云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