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現實版《夫妻的世界》】韓男團26歲前成員暪婚兼搞大43歲二奶肚 #夫妻的世界

韓國男團Apeace26歲前成員黃斗煥被爆搞出人命。近期話題韓劇《夫妻的世界》談及婚外情、背妻偷食等話題,掀起全城煲劇熱。而昨日日媒《週刊女性》就驚爆 ...




韓國男團Apeace 26歲前成員黃斗煥被爆搞出人命。


近期話題韓劇《夫妻的世界》談及婚外情、背妻偷食等話題,掀起全城煲劇熱。而昨日日媒《週刊女性》就驚爆目前身在日本的韓國男團Apeace 26歲前成員黃斗煥原來一早已秘婚,同時被爆在日本暗交43歲二奶A某,更搞出人命,令二奶懷孕。

據報道指,黃斗煥早於2012年已隨團到日本發展,並於2015年在日本六本木認識A某,當年年僅21歲的黃斗煥與年長18歲的A某發展姐弟戀,到拍拖年半時A某才得知黃斗煥已經有女友兼在2018年退團前已秘密結婚。

A某和黃斗煥分手後,到去年又翻撻,兩人更發生性關係,最終令到A某懷孕,A某但因屬高齡產婦,雖然想生B,但又擔心自己一個照顧不來,最終與黃斗煥商量後決定墮胎。而A某的朋友向傳媒爆料,指黃斗煥和妻子育有1女,即使其妻分娩前一天,黃斗煥仍留在A某的家,A某的朋友指墮胎後A某情緒崩潰,曾傳威嚇的短訊給男方,指要讓黃斗煥過得不好,及後A某就收到律師信,而最後黃斗煥花28萬日圓(20,400港元)和解,但A某卻走不出失去孩子的陰霾。而日媒一度去追問黃斗煥,不過他只表示會透過律師回應。

韓國男團Apeace原名Double B 21,於2010年出道,最初有21位成員,目前仍有15位成員。組合於2011年改名為Apeace,翌年就轉移到日本發展至今。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43歲的A某和26歲的黃斗煥發展婚外情。


對於A某的指控,黃斗煥表示會透過律師回應。


Apeace於2012年到日本發展。


黃斗煥於2015年認識A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