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曾經好轉】英國饒舌歌手Ty武漢肺炎病逝 終年47歲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英國饒舌歌手Ty昨日因武漢肺炎併發症病逝,終年47歲。原名BenChijioke的Ty被指上月初因武肺併發症送院,他隨即被人工昏迷後接受治療,於上月中 ...






英國饒舌歌手Ty昨日因武漢肺炎併發症病逝,終年47歲。原名Ben Chijioke的Ty被指上月初因武肺併發症送院,他隨即被人工昏迷後接受治療,於上月中情況得到好轉而離開深切治療部,但最終卻病情惡化不治離世。

Ty於1972年在倫敦出生,2001年推出首張專輯《The Awkward》,並於2003年推出Mercury prize提名大碟《Upwards》。Ty去年與另外兩名饒舌歌手Blak Twang和Rodney P組合成Kingdem,並於同年推出首張大碟《The Kingdem》。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英國饒舌歌手Ty武漢肺炎併發症病逝。


Ty去年與歌手Blak Twang和Rodney P組饒舌組合Kingdem。


Ty於2001年推出首張專輯《The Awkwar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