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55歲做老竇】呂方跟半億身家「網絡街巿天后」結咗婚 bb就快出世:我好興奮 #呂方

恭喜恭喜!現年55歲的呂方,跟拍拖六年,有「網絡街巿天后」之稱的伍惠寶Rainbow已經結咗婚,老婆更佗b五個多月,雙囍臨門。今日呂方中午外出,記者上 ...






恭喜恭喜!

現年55歲的呂方,跟拍拖六年,有「網絡街巿天后」之稱的伍惠寶Rainbow已經結咗婚,老婆更佗b五個多月,雙囍臨門。

今日呂方中午外出,記者上前恭喜他榮升人父,他十分開心:「(BB幾時出世?)就快嘞。(心情如何?)心情好興奮。(跟Rainbow結婚未?)我哋結咗婚。(有冇擺酒?)未呀。」至於BB性別,他便表示不方便透露。



呂方跟Rainbow於16年被傳媒拍到孖住睇騷,當時呂方介紹女友是「呂小姐」,原來女友做生意,跟前度在多年前創立「買餸平台」,由於大受歡迎,吸引不少投資者,生意愈做愈大,Rainbow身家估計有半億。為免當時仍是女友身份的Rainbow受影響,呂方故意幫她改姓。

有別過往傳緋聞的高質女友,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Rainbow,跟呂方生活十分合拍,兩人除愛美食,呂方又會親自下廚,不時邀朋友共聚。喜歡踩單車的他,又會跟Rainbow結伴踩單車做運動,有不少共同啫好。

呂方早前到台灣做唱片宣傳,提到有沒有結婚計劃,他坦言兩人已有共識,不排除有bb就會結婚,但前題最緊要是兩人相處開心。言出必行,Rainbow陀b大概五個多月,兩人也早已結婚。

疫情下,一直陪老婆留在獨立屋養胎,甚少出外的呂方,日前駕車載Rainbow外出買家居燈飾,對老婆十分緊張的他,全程表現體貼,眼見售貨員包好貨物後,即時拿在手,然後繼續陪老婆在店內睇燈,完全不用Rainbow操勞。能幹型Rainbow雖然有老公貼身顧,但依然身手靈活,另一日,她和呂方到附近探朋友,離開前更幫手掉垃圾,見她有條不紊將垃圾分類,好有環保意識。

事實,過去多個月,老婆在家養胎,呂方也未有鬆懈,除早前返內地做節目外,他更會一個人踩單車做運動,這位新手老竇,是時候做好準備,練體能幫手湊仔。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