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欠無綫電視逾8億元 星美被頒令清盤 #無綫

商人覃輝作為主要股東的星美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遭法庭頒令清盤。商人覃輝作為主要股東的星美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今(7日)早被高院原訟庭頒令清盤。滙豐銀行在去 ...




商人覃輝作為主要股東的星美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遭法庭頒令清盤。


商人覃輝作為主要股東的星美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今(7日)早被高院原訟庭頒令清盤。滙豐銀行在去年4月提出呈請,要求將星美控股集團清盤。其後滙豐指星美已清還欠款因此撤訟,不過清盤案件卻由被星美拖欠逾1億美元(約7.8億港元)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接手。


案件今早在高院原訟庭聆訊,雖然星美方面表示正進行公司重組,並可能獲得100億港元財政支持,請求將案件再押後3個月,不過法官認為無證據顯示公司前景會有改善,因此決定頒發清盤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