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同一天空】舊愛周揚青南下三亞 身處深圳羅志祥速逃搬酒店 #周揚青 #羅志祥

羅志祥(小豬)被舊愛周揚青爆料喜愛「多人運動」,當時小豬正在深圳,準備參加中國選秀節目《創造營2020》錄影。小豬出軌新聞爆光後,他的形象插水,行蹤亦 ...






羅志祥(小豬)被舊愛周揚青爆料喜愛「多人運動」,當時小豬正在深圳,準備參加中國選秀節目《創造營2020》錄影。小豬出軌新聞爆光後,他的形象插水,行蹤亦備受外界關注。日前有指小豬在完成隔離後未有立刻離開,而是下塌深圳的萬豪酒店。今日台灣《蘋果新聞網》報道,有網民報料指在萬豪酒店見到小豬幫襯連鎖咖啡店,當時他跟助手都帶着行李,似乎打算退房,估計小豬見行蹤曝光,所以選擇搬酒店轉移陣地。

事有湊巧,在北京居住的周揚青,日前南下來到海南島的三亞。昨日她在微博透露身處三亞一間酒店,留言︰「嘿一起去看海吧!」貼出多張藍天白雲的照片,同行還有一名女性友人,周揚青仿如模特兒上身,換上多款服飾拍照晒相。未知是否怕舊愛「尋仇」,所以小豬有搬酒店舉動。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有大陸網民爆小豬行縱。(網上圖片)


周揚青南下到了三亞。(網上圖片)


周揚青跟友人到三亞玩。(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周揚青在微博透露行縱。(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