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立會委員會選主席:內會下午開會爆混戰 朱凱廸陳志全等6泛民議員被逐 #朱凱廸

李慧琼(黃衫)已坐於主席位上,多名保安包圍主席台。(袁志豪攝)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今午(8日)將召開另一次會議,並由現任內會主席李慧琼主持。由於內會緊接教 ...




李慧琼(黃衫)已坐於主席位上,多名保安包圍主席台。(袁志豪攝)


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今午(8日)將召開另一次會議,並由現任內會主席李慧琼主持。由於內會緊接教育事務委員會於會議室1進行,在教育事務委員會結束後,數名保安隨即衝往保護主席台,民主派及建制派隨後一齊衝前霸位,最終李慧琼坐於主席位上,約20名保安員包圍主席台護航。朱凱廸和陳志全先後被保安抬離會議室,楊岳橋、譚文豪、尹兆堅和許智峯之後也被李慧琼趕離場。期間尹兆堅則一度感到不適。


李慧琼下午約2時半宣布會議開始,並多次叫議員返回座位,指會讓法律顧問發言,惟多名議員不肯離開主席台,有議員更和保安推撞拉扯,其中陳志全被扯落地。


教育會議結束後,在主席位上的教育事務委員會主席葉劉淑儀讓李慧琼登上主席台才離開,而一直坐在副主席位的議員葉建源欲想上前往主席位,但李慧琼上前推走葉。之後李慧琼坐於主席位上,約20名保安包圍主席台,防止民主派議員走近。郭榮鏗其後走上主席台坐在副主席位,之後一度上主席位,但遭保安阻止。


多名民主派和建制派議員在會議室內互相指罵。建制派議員何君堯等人進行直播,批評泛民霸佔會議室,指「各位保安淡定,有李慧琼坐喺大廳」,又重提7.21事件,質疑林卓廷帶人到元朗參與毆鬥,並和尹兆堅互相對罵,黃碧雲則反斥何君堯是黑社會。議員陳志全除下鞋襪,走到主席台較高位置,又推走議員的座椅。尹兆堅其後手持一堆紙牌入會議室,上面寫有李慧琼違規越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