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夫妻的世界》】金喜愛兒子偷竊斷正 結局疑跟原著英劇不同 #夫妻的世界 #金喜愛

《夫妻的世界》將於今晚播出第13集由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等主演的話題劇《夫妻的世界》,將於今晚播出第13集,劇組率先公開了預告相,而港劇迷可透過「黃 ...




《夫妻的世界》將於今晚播出第13集


由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等主演的話題劇《夫妻的世界》,將於今晚播出第13集,劇組率先公開了預告相,而港劇迷可透過「黃Viu煲劇平台」追劇。

承接上集劇情提到,金喜愛為兒子全真㥠而決定離開高山市,但前夫朴海俊卻前來找她,兩人激吻兼上床,預告兩人跟韓素希間的關係變得更加複雜。劇中飾演金喜愛及朴海俊兒子的全真㥠,因為父母離婚慘成人球,他透過偷竊來平衡自己,新預告相中就見全真㥠身處小食店,未知是否他偷竊時被發現,而金喜愛及朴海俊就一臉凝重地望着前方,似乎正要去找全真㥠。對於已離婚的父母藕斷絲連,製作組亦預告今集全真㥠將演技大爆發,向金喜愛、朴海俊控訴心底話,劇迷亦好奇金喜愛、朴海俊因為兒子而做出甚麼選擇。

《夫妻的世界》將於下周六播出大結局,據悉編劇已寫好結局一集的劇本,同時亦有相關人士爆料指結局可能與原著英劇《Doctor Foster》不同:「原著本身分兩季播出,合共10集,但韓版多出了6集,兩者結構不同,對結局也會產生很大的影響。當中恐嚇金喜愛的李學周的戲份比原版更重,而對金喜愛有好感的李茂生亦是新角色,加上改編後劇情必須反映符合韓國社會的情緒,所以結局走向很可能跟原著不同。」但觀乎播到第12集,劇情走向仍然跟原著一樣,所以劇迷更加關注餘下4集的內容。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全真㥠似乎偷竊時被發現


據悉編劇已寫好結局一集的劇本,劇迷更加關注餘下的4集內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