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狗仔出更】鄭中基張可頤20年後續前緣 拍ViuTV《暖男爸爸》演情侶 #Viu #ViuTV #張可頤 #鄭中基

歌手出身的鄭中基(Ronald),近年專注電影發展及演唱會,已鮮有拍攝電視劇。Ronald對上一次拍港劇擔正演出,要數到18年前幫大台拍《我要Fit一 ...






歌手出身的鄭中基(Ronald),近年專注電影發展及演唱會,已鮮有拍攝電視劇。Ronald對上一次拍港劇擔正演出,要數到18年前幫大台拍《我要Fit一Fit》。早前他宣佈為ViuTv接拍劇集《暖男爸爸》,跟視后張可頤演一對情侶。計落兩人對上一次合作,又要數到20年前,二人為大台演出的《緣份無邊界》。

前日下午6時,Ronald同張可頤在中環為《暖》劇開工,劇組在奧卑利街租下一個地下商舖位,改裝成便利店。Ronald飾演其中一名店員,拍攝開始時Ronald跟張可頤坐在臨近路邊的落地玻璃位閒聊,劇情講到二人傾得非常投契。完成拍攝後可頤跟導演急不及待看重播。而Ronald表現悠閒,拿出電子煙邊吸邊跟工作人員吹水,雖然多年沒拍劇,但仍輕鬆應付。其間有工作人員發現有記者在場,Ronald知道後依然悠然自得在抽煙,反而工作人員顯得非常緊張,舉手阻止採訪拍照,還驅趕記者離開。

Ronald及張可頤在《暖》劇中飾演一對知己,可頤對Ronald扮演的單親爸爸由憐生愛,最後二人終成眷屬。同劇演出的還有憑《淪落人》奪電影評論學會最佳女演員的菲律賓演員姬素·孔尚治、邵仲衡、駱振偉、文凱玲等資深演員。

採訪、攝影︰吳耀輝、朱志聰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攝影︰吳耀輝、朱志聰/資料圖片)


兩人上次合作已是20年前。


一班人在室內看重播。


休息時中基抽電子煙。(短片截圖)


劇組在中環租了地舖拍攝。(短片截圖)


視后張可頤很快完成工作。(短片截圖)


張可頤同中基早前出席《暖》劇宣傳。(資料圖片)


張可頤多年前拍大台的《緣份無邊界》(網上圖片)


中基開演唱會,一家三口及爸爸都有撐場。(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