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80年代女神】54歲柏原芳惠變圓潤 疫情度過入行40周年 #女神

現年54歲的日本女星柏原芳惠曾在80年代走紅藝能界,香港人認識她除了近年撞樣苑瓊丹外,柏原芳惠亦是玉女掌門人周慧敏的昔日偶像,並翻唱對方的代表作《最愛 ...






現年54歲的日本女星柏原芳惠曾在80年代走紅藝能界,香港人認識她除了近年撞樣苑瓊丹外,柏原芳惠亦是玉女掌門人周慧敏的昔日偶像,並翻唱對方的代表作《最愛》成為經典。

柏原芳惠是在1980年6月1日憑單曲《No.1》出道,當年她只得14歲,為紀念入行40周年,柏原芳惠近日推出全新單曲《KU•ZU~我的他~》,新歌又是她親自填詞,由於撞正當地的武漢肺炎疫情尚未受控,柏原芳惠未能跟歌迷一同慶祝40周年,但她就接受了日本報章《Sanspo》電話訪問,談到心情她說:「40年真的是個很不可思議的感覺,可以不休地繼續唱下去,令我充滿了感謝的心情。」柏原芳惠近期甚少公開露面,見傳媒公開她的生活照,柏原在河邊踏單車擺出甫士,面額明顯圓潤,精神看似不俗,令Fans們大可放心,而柏原芳惠在電話訪問結束時,就不忘問候記者,並說:「這個時勢請好好保重自己身體。」相當貼心。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54歲柏原芳惠近日慶祝入行40周年。


近日推出紀念單曲《KU•ZU~我的他~》。


有日媒公開柏原芳惠的生活近照。


柏原芳惠近年被指撞樣苑瓊丹。


柏原芳惠年前推出性感寫真集,與「苑瓊丹子」有九成似。


柏原芳惠14歲入行,曾屬80年代人氣女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