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鄧智偉遭「訛稱女友」滋擾 索豪宅做分手費 #鄧智偉

鄧智偉與高海寧原來去年初已分開!
鄧智偉遭「訛稱女友」滋擾索豪宅做分手費無綫咪神高海寧(高Ling)與音樂才子鄧智偉拍拖多年,昨日驚爆兩人已於去年1月分手!不過令人更震驚的是,鄧智偉自 ...




鄧智偉遭「訛稱女友」滋擾 索豪宅做分手費

無綫咪神高海寧(高Ling)與音樂才子鄧智偉拍拖多年,昨日驚爆兩人已於去年1月分手!不過令人更震驚的是,鄧智偉自揭去年起受到在夜總會結識的沈小姐滋擾,並累及高Ling、家人與朋友,對方還要求一層豪宅作為收手條件!他強調兩人並沒有拍拖,已將事件交由警方及律師處理,而被爆已分手的高Ling則聲稱冇聯絡:「有咩事都係問番佢!」

高海寧與鄧智偉近年不時傳出「分」訊,據知兩人因長期分隔中港兩地,去年1月因聚少離多已正式分手!鄧智偉回復單身後,去年3月因工作關係在香港夜場認識沈小姐,兩人糾纏至今!他接受本報獨家訪問時剖白來龍去脈,指一直受到對方滋擾,要求跟他在一起,又稱沈小姐唱衰高Ling之餘,更揚言要一層貝沙灣的單位才肯收手:「有鑑於最近一系列的謠傳,以及向媒體虛報爆料的一位沈小姐,我有必要站出來澄清與說明事實真相。這位沈小姐對我本人、家人、朋友及舊公司同事,做出一系列滋擾、恐嚇及勒索,還向媒體報假新聞,本人已於本年2月交給警方及律師處理,這位沈小姐於同月28日被警方以涉嫌『刑事恐嚇』拘捕。」

報警求助 擔心舊愛安全

鄧智偉透露跟對方因工作應酬而認識,強調從未跟沈小姐拍拖:「上年3月份在夜總會認識,她是一位夜總會小姐,彼此見過幾次而已。取得我的電話號碼後,她不斷向我示愛及要求見面,我已明確拒絕,再重申絕對沒有跟這位沈小姐拍拖!可是她從5月開始變本加厲,要挾我若不能成為她男友,就會將騷擾行動升級!其後,她真的在不同社交群組發布改圖、假圖假資料及與我的假對話,對外訛稱是我的女友,甚至一天內打幾百個電話騷擾我及舊公司的幕前幕後同事,近日更變本加厲向經理人恐嚇勒索,不勝煩擾,我也不知道這件事到底甚麼時候能完結,但是我相信事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希望事件可以早日平息。」

高海寧
  • 高海寧
「分」訊爆出後,高海寧現身開工,多次合十,心情平靜。

  • 「分」訊爆出後,高海寧現身開工,多次合十,心情平靜。

報案後,鄧智偉坦言得知尚有不同受害者,被沈小姐以同一手法滋擾,希望這次挺身而出說清楚,不會再有其他受害者遭其騷擾:「在此,為我身邊的朋友及家人受到的騷擾與不便,深感致歉!最後關於這位沈小姐對於我的誹謗、恐嚇、滋擾及勒索行為,我已全權交給警方及律師處理,並且保留追究的權利。」問到是否擔心高Ling的安全?他說:「我當然擔心,因為她是個好女仔。」記者就鄧智偉報警一事,向警察公共關係科查詢,獲口頭回覆:「深水埗警署喺2月18日接獲一名44歲男子報案,指佢同一名女子因感情問題爭執,其後被對方以言語恐嚇。警方經過初步調查,拘捕一名25歲女子,涉嫌刑事恐嚇,案件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七隊跟進。」

高Ling平靜面對

記者亦聯絡上沈小姐,問到與鄧智偉的關係及是否曾滋擾對方?她最初只說:「我冇回應!我哋拍過九個月拖,今年1月先分手!」其後才逐點反駁指控:「我從事Marketing,唔係舞小姐,佢屈我!我從來冇高Ling電話,唔明可以點騷擾!佢個經理人最近主動打畀我,話想簽份和解協議書,保障大家以後各不相干,係咁問我要乜,我先發晦氣話貝沙灣囉!從來冇貪過佢啲乜,案件處理中,唔方便講太多。」

至於事件另一主角高Ling,昨日返將軍澳電視城為劇集《七公主》開工,見傳媒時一臉平靜。被問到現時心情?她說:「啱啱外景返嚟趕入廠,工作緊要,依家要拍下一場戲,大家都等緊我,有咩事都係問番佢(鄧智偉)會好啲!」至於是否去年1月已分手,她只說:「一直都係好朋友。(咁你有冇受到滋擾?)問番佢好啲!」問她可擔心人身安全?高Ling說:「任何朋友出咗事都會擔心!(今次件事影響到你,鄧智偉有冇打畀你?)我全日開工,未有時間聯絡任何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