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有備而來】木村拓哉首日為《BG》復工 戴護目鏡上陣避疫 #木村 #木村拓哉

武漢肺炎疫情在日本逐漸放緩,當地政府早前宣佈解除緊急狀態,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今日亦為朝日電視台重頭劇《BG~身邊警護人~》續集復工,在IG公開首張開工照 ...






武漢肺炎疫情在日本逐漸放緩,當地政府早前宣佈解除緊急狀態,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今日亦為朝日電視台重頭劇《BG~身邊警護人~》續集復工,在IG公開首張開工照片,他還有備而來戴上護目鏡上陣。

《BG~身邊警護人~》續集將於本月18日首播,木村今日上載準備拍攝的自拍照,並留言:「BG拍攝重啟。新現場有很多不同的規矩!所有工作人員都很緊張。」木村昨日亦在寓所的健身室自拍,表示會與一同參演的演員努力。《BG》事實上於3月時已經開鏡,但因為武漢肺炎嚴重而被迫於4月停拍。此外,木村今年1月出街的日劇《教場》,當中一位監製於4月下旬突然離世,死時只得43歲。當時在家隔離的木村在收到死訊後,感到非常震驚。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木村拓哉首日復工有備而來。


木村換好西裝準備拍攝。


木村昨日亦在寓所的健身室自拍。


《BG~身邊警護人~》續集將於本月18日首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