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大灑金錢】湯告魯斯為拍《職業特工隊7》 空軍基地起片場兼隔離村 #湯告魯斯

《職業特工隊》(Mission:Impossible)系列一向是巨星湯告魯斯(TomCruise)最重視的作品,但早前因為武漢肺炎關係而要停工。最近就 ...






《職業特工隊》(Mission:Impossible)系列一向是巨星湯告魯斯(Tom Cruise)最重視的作品,但早前因為武漢肺炎關係而要停工。最近就有消息指,湯告魯斯打算起一條隔離村,讓所有工作人員可以在內居住,直至拍完為止。

消息指,湯告魯斯打算在英國牛津郡的舊空軍基地建拍攝場地及居所,給工作人員居住。消息人士指:「電影拍攝已經嚴重延遲,而且情況不似會完全回復正常,所以這是一個方法快速又安全地開始拍攝。」又指因為酒店現時仍然關閉,所以巨星們都要與工作人員一起住:「雖然要很多錢,但湯告魯斯一向做事都比其他人優越及強勁。」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湯告魯斯為拍《職業特工隊7》去到盡


打算於空軍基地起片場兼隔離村


巨星們都要與工作人員一起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