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再陷整容疑雲】朴春「驚嚇」亮相大鐘獎紅毯 粉絲解畫:因為激素關係 #整容 #朴春

朴春今日現身大鐘獎。【新增朴春內容】韓國影壇盛事「大鐘獎頒獎禮」近年爆出欠公正性、演員集體抵制出席等負面新聞,原定去年舉行的「第56屆大鐘獎頒獎禮」原 ...




朴春今日現身大鐘獎。


【新增朴春內容】

韓國影壇盛事「大鐘獎頒獎禮」近年爆出欠公正性、演員集體抵制出席等負面新聞,原定去年舉行的「第56屆大鐘獎頒獎禮」原本延至今年2月25日舉行,不過因為受武漢肺炎影響,令到頒獎禮一再延期,並於今晚在格蘭德華克山莊首爾酒店舉行。而頒獎禮舉行前,一眾入圍的演員及嘉賓率先亮相紅地毯。今晚頒獎禮由李輝才和韓惠珍擔任主持,為了防止武漢肺炎擴散,現場不招待觀眾參與,同時結束紅地毯後,演員亦需要隔位坐。

至於今晚擔任表演嘉賓的前女團2NE1成員朴春就驚嚇登場,朴春一直陷入整容疑雲,加上早前暴肥不少,今日她現身紅地毯時,樣貌離奇浮腫,加上腿上的橙皮紋十分明顯,即時以「驚嚇」搶鏡,外界亦揣測她是否再度「進化」臉龐。而朴春再陷整容疑雲,更令她登上熱搜,不過有粉絲就為她平反,指她因為生病所以一直吃激素,才導致臉部浮腫,請大家專注她的工作。

而有份入圍影帝影后的一線明星如宋康昊、全度妍、金喜愛等都未有現身,暫時僅得入圍影帝的李秉憲化身白馬王子look撐場。

另外,今日紅地毯先由李輝才和韓惠珍率先亮相,模特兒出身的韓惠珍穿上開胸晚裝裙示人,性感非常。之後入圍最佳新人的丁海寅、朴海秀、李在仁、安志浩、鄭多恩等亦陸續登場,而有份競逐最佳男配角的姜其永,以及憑《上流寄生族》入圍女配角的李姃垠都先後現身紅地毯。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朴春出道至今樣貌變化甚大,多次陷入整容疑雲。


朴春樣貌浮腫不已,以驚嚇搶鏡。


朴春腿上橙皮紋暴現。


韓媒都有zoom近影朴春。


李秉憲


李輝才和韓惠珍擔任主持。


韓惠珍性感現身


姜其永


金寶拉


文佳煐


李姃垠


丁海寅


吳娜拉


Eugene


成勛


陳瑞妍


蔡貞安


朴海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