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自爆與高Ling分手一年】男友鄧智偉涉桃色糾紛 報警指遭恐嚇勒索 #鄧智偉 #高Ling #高海寧

【自爆與高Ling分手一年】男友鄧智偉涉桃色糾紛報警指遭恐嚇勒索4小時前33歲高海寧(高Ling)緋聞男友、前無綫音樂總監鄧智偉,日前被一名25歲沈姓 ...




  • 【自爆與高Ling分手一年】男友鄧智偉涉桃色糾紛 報警指遭恐嚇勒索
  • 4小時前




33歲高海寧(高Ling)緋聞男友、前無綫音樂總監鄧智偉,日前被一名25歲沈姓女子爆料指二人去年曾經拍拖,但年初分手後,鄧智偉卻指遭她誹謗、恐嚇、滋擾及勒索,並報警求助,警方亦證實2月曾接獲一名44歲男子報警,並已拘捕一名25歲女子。

昨日鄧智偉發出聲明,承認捲入桃色糾紛,指該名沈小姐是夜總會小姐,「我認識這個沈小姐是因為工作應酬,上年三月份在夜總會認識,她是一個夜總會小姐,彼此見過幾次而已。」

鄧智偉指對方求愛不遂,所以不停騷擾他,「她(沈小姐)取得我電話號碼後,不斷向我示愛及要求與我見面,我已明確拒絕,我再重申一次,我絕對沒有跟這位沈小姐拍拖」,表示對方不斷以電話騷擾他及身邊朋友,「甚至一天打幾百個電話搔擾我及舊公司的幕前幕後同事」,甚至向鄧智偉經理人勒索,所以鄧智偉才被迫報警。

鄧智偉發表聲明,表示自己捲入桃色糾紛,遭到誹謗、恐嚇、滋擾及勒索,並報警求助。

自爆去年與高Ling分手

其後鄧智偉在聲明中,更自爆去年一月已經與高Ling分手,「我與高小姐已於上年一月分手,原因是聚少離多,我真的感到很可惜,她是一個好女仔,100分的女朋友,我們以前一直不高調處理感情事,所以我們也沒想過高調宣佈分手!最後一次說感情事!因為有鑑於最近一系列的謠傳,以及向媒體虛報爆料的一位沈小姐,所以我有必要站出來澄清以及說明事實的真相。」

不過,沈小姐回應傳媒時,卻是另一個版本,她透露去年3月由朋友介紹認識鄧智偉,當時任職marketing,其後二人開始拍拖,直到今年1月分手,期間鄧智偉向她表示,最愛是女藝人樂瞳,亦否認與高Ling拍拖。

而鄧智偉自今年初已長留北京工作,向她稱公司面臨財困,加上分隔兩地所以提出分手,當沈小姐企圖挽救感情時,卻遭鄧智偉粗言對待,甚至向她稱「阻我工作,一定要死」,沈小姐曾報警指被恐嚇,卻不獲警方受理,斥鄧智偉「惡人先告狀」。

鄧智偉透露去年初已經與高海寧分手,並大讚對方是100分女仔。

爆料者沈小姐稱鄧智偉曾對她說,樂瞳才是他的最愛。

近日高海寧剪了一頭新短髮。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