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梁朝偉係良心業主】劉嘉玲反駁加租20% 稱體諒小店五年冇加租兼疫情免租三個月 #劉嘉玲 #梁朝偉

【梁朝偉係良心業主】劉嘉玲反駁加租20%稱體諒小店五年冇加租兼疫情免租三個月5小時前早前梁朝偉名下物業土瓜灣北帝街一間地舖,五年來租予食肆天園餃子,早 ...




  • 【梁朝偉係良心業主】劉嘉玲反駁加租20% 稱體諒小店五年冇加租兼疫情免租三個月
  • 5小時前




早前梁朝偉名下物業土瓜灣北帝街一間地舖,五年來租予食肆天園餃子,早前在「高登討論區」專頁指,區內黃店天園餃子被業主逆市加租,被質疑是否與黃店割席。事後天園餃子負責人跟本刊稱: 「除咗加20%,其他條款都好辣,所以我們才決定不續租。」

不過事後劉嘉玲即為偉仔澄清,原來偉仔是良心業主。她指該物業交由專人處理,且偉仔體諒小店,不但租金由2015年至今未變過,就算期間有大公司提出以5萬元租金叫價租舖,偉仔認為天園餃子是租客兩夫婦努力經營的心血,故寧推掉大公司租約。她又稱該店舖附近受惠新鐵路開通,租金相當有升值潛力。

屬良心業主的偉仔,推掉大公司優厚條件租約,連疫情期間亦跟租客共度時艱,免租三個月。她透露新租約細節,給原租客人$46,000第一年,第二年$48,000,加租幅度連10%都沒有。

之後本刊再聯絡天園餃子負責人,對劉嘉玲澄清,她亦推翻之前加20%說法:「租金係由$42,000,加到$48,000。」她稱會在同區另覓新舖。問她為何之前又指被加20%租,負責人即說:「唔想講,件事已經完結咗。」而她回應另一傳媒時,稱新租太貴,管理公司態度又差,搬遷時間通融時間少,感到有人是一心不續租,她相信是管理公司問題多於業主,又指疫情時獲免租三個月,也相信是梁朝偉的主意。

梁朝偉不但五年冇加小店租,疫情期間更體諒小店經營困難,主動免租三個月,屬少有的良心業主,連小店負責人事後亦承認業主偉仔共度時艱。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