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唯美海報曝光】金秀賢裸露上身騷肌 從後攬實徐睿知 #金秀賢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本月20日首播。【新增內容及圖片】韓國男神金秀賢夥拍同門女星徐睿知主演的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將於本月20日首播 ...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本月20日首播。


【新增內容及圖片】

韓國男神金秀賢夥拍同門女星徐睿知主演的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將於本月20日首播,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同步追看。劇組連日來都先後公開新劇照及預告造勢,繼昨日公開新劇照後,今日又公開三張唯美海報。

於最新海報中,金秀賢和徐睿知齊齊穿上米白色的情侶裝,兩人臉上未有展示任何表情,但金秀賢則從後抱實徐睿知,十分浪漫。而海報上則寫上:「死而後生,逃而後生」的字句,表現了金秀賢飾演的角色生活艱難,而徐睿知的海報上則寫上:「別忘了,不要忘記,一定要戰勝。如果無法戰勝的話,你只是個靈魂沒有成長的孩子。」兩人展現了截然相反的形象,亦引發觀眾的好奇,到底兩人在劇中的愛情故事如何發展。

製作組方面表示:「這次的人物海報表現了在空虛的世界裏想成為溫暖安慰的兩個人的形象。」劇中金秀賢飾演精神病患者監護員文鋼太,徐睿知就飾演有反社會人格障礙的童話作家高文英。

製作組亦公開了第三個預告,是次預告以徐睿知的視角為主,當中一幕她去找金秀賢時,金秀賢正在換衣服,裸露上身騷肌肉,徐睿知看到亦讚嘆一聲,隨後又見徐睿知以冰冷的聲線跟女孩說話,立即嚇到女孩喊着跑走。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金秀賢從後抱實徐睿知。


劇組今日公開超唯美海報。


劇組公開第三個預告


以徐睿知的視角為主


徐睿知去找金秀賢時,他正打算換衫


金秀賢裸露上半身騷肌


被對方趕走


主動接近金秀賢


金秀賢躺在紅色花瓣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