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私下感情好】辛曉琪揭曾獲邀入張國榮酒店房 前年夢中相見 #張國榮 #辛曉琪

(右圖:台灣《蘋果新聞網》)憑《味道》一曲爆紅的台灣女歌手辛曉琪,今日在台灣出席「哥哥」張國榮唯一監製的電影《夜半歌聲》的4K修復版上映活動,她憶起2 ...




(右圖:台灣《蘋果新聞網》)


憑《味道》一曲爆紅的台灣女歌手辛曉琪,今日在台灣出席「哥哥」張國榮唯一監製的電影《夜半歌聲》的4K修復版上映活動,她憶起25年前,與哥哥合唱電影插曲《深情相擁》時,依然感慨,並慨嘆哥哥英年早逝。

原來辛曉琪與哥哥合作的契機,始於哥哥一開始便設定一首男女對唱的歌,並想找一位有古典氣息的女歌手合唱,辛曉琪指哥哥聽到自己的《味道》後,再發現兩人屬同一唱片公司,便向唱片公司要求合作。超初辛曉琪以為他們會分別在港台兩地各自錄好再合成,結果在哥哥的堅持下,哥哥特地赴台錄音,之後再邀辛曉琪來港合拍MV。

辛曉琪透露,兩人因合唱培養出好交情,後來她來港擔任哥哥演唱會嘉賓,令2人更加熟絡,哥哥更一盡地主之誼,親自開車帶她去食飯,又帶她回家,當成妹妹般看待。反之,哥哥赴台時,也有打電話給辛曉琪約食消夜。辛曉琪透露有一次一大早到酒店找哥哥,當時哥哥剛瞓醒,睡眼惺忪去應門,完全無巨星包袱,她笑說:「我們在等room service,本來想打開那個餐桌,但研究半天打不開。哥哥梳洗出來就說『我來』,他說他都做過。」

辛曉琪坦言,自己私下向哥哥傾訴私人感情問題:「我把他當很親近的長輩,在我心目中他有很崇高的地位。我有跟他講過一些感情方面的私事,他完完全全就是一個過來人,他會告訴你,你這些事情都不是事情,他會讓你感覺都能迎刃而解。」

哥哥於2003年逝世,辛曉琪自然大受衝擊,也感難受,但她前年曾夢見哥哥,當年她開演唱會,並透過技術影像重現,與哥哥隔空對唱,她說自己當晚就夢見哥哥,哥哥更跟她說:「你不要哭,沒甚麼好哭的。」但之後也就比較少再夢到對方了。她稱以前到香港都不太敢聯絡哥哥,是因為怕他忙,但因為這件事,讓她覺得或許想連絡的時候就該連絡,才不會釀成遺憾,她說:「不要用你的方式去想別人。」後來她也學會跟自己的朋友多多聯繫:「你們都想像我很忙,其實我閒的時候很閒。」

辛曉琪透露之前武漢肺炎疫情期間,剛好在搬家,所以時間都容易過,也不用趕工作。她透露今年會推出新作品,但就賣關子,未有透露詳情。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辛曉琪狀態保持得極佳,她透露會推出新作品。(台灣《蘋果新聞網》)


張國榮主演及唯一監製的電影《夜半歌聲》,最近有4K修復版上映。(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