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咁似樣嘅】金秀賢新劇預告場面涉抄《美麗有罪》 #金秀賢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預告涉抄襲《美麗有罪》的經典場面。韓國男神金秀賢去年7月退伍後,先後客串兩大人氣韓劇《愛的迫降》和《德魯納酒店》,之後再落實孖 ...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預告涉抄襲《美麗有罪》的經典場面。


韓國男神金秀賢去年7月退伍後,先後客串兩大人氣韓劇《愛的迫降》和《德魯納酒店》,之後再落實孖同門女星徐睿知拍攝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集將於本月20日首播,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同步追看。

劇組昨日先後公開最新劇照及第三版預告,而昨日公開的預告片中,金秀賢除了賣大包騷肌示人外,有一幕他瞓在玫瑰花瓣上,予人神秘的感覺。不過網民睇到這一幕就覺得似曾相識,事關這一幕正是1999年上映的荷李活電影《美麗有罪》(American Beauty)的經典場面,當時面臨中年危機的男主角奇雲史帕西(Kevin Spacey)幻想女兒的朋友Mena Suvari全裸瞓在玫瑰花瓣上,兩個場景似到十足,即時引來網民的討論。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在昨日公開的預告中,金秀賢騷肌示人。


金秀賢新劇昨日公開第三版預告,當中有他瞓在玫瑰花瓣上的場面。


《美麗有罪》這幕十分經典。


金像影帝奇雲史帕西憑電影得奧斯卡影帝。


奇雲史帕西在片中面臨中年危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