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傳 Microsoft 收購 SEGA 6 月 4 日「震撼業界」消息 #政治時事

最近有傳聞指出,為了重建Xbox在日本的市場,Microsoft將從日本颯美株式會社買斷SEGA,同時利用SEGA為XboxSeriesX護航。外國多 ...






最近有傳聞指出,為了重建 Xbox 在日本的市場,Microsoft 將從日本颯美株式會社買斷 SEGA,同時利用 SEGA 為 Xbox Series X 護航。



外國多間傳媒報道 Microsoft 將會收購 SEGA 的消息,傳聞鬧得熱哄哄。然而,昨日(1 日)有內地遊戲情報表示收購消息是假的,因他們已經收到最新一期《FAMI 通》週刊,並知道了關於 SEGA 的消息,但基於保密協議沒有辦法公開,只是強調事件跟 Microsoft 無關。





最新一期《FAMI通》週刊將於周四(4日)在日本公開發售,相信屆時便會知道所謂「震撼業界」的消息,各位留意日本遊戲界的朋友肯定要留意。



資料來源:Happy GamerWeibo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