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

【情傷致厭食】宮澤理惠陪11歲囡囡行街 回復豐滿做幸福人妻 #宮澤理惠

宮澤理惠走出人生低谷,目前過住幸福生活。47歲日本影后宮澤理惠曾經是性感「肉女」,90年代推出全裸寫真集《SantaFe》,銷量高達155萬本,轟動整 ...




宮澤理惠走出人生低谷,目前過住幸福生活。


47歲日本影后宮澤理惠曾經是性感「肉女」,90年代推出全裸寫真集《Santa Fe》,銷量高達155萬本,轟動整個亞洲掀起話題。

宮澤理惠前年3月再婚,改嫁尊尼組合V6的41歲成員森田剛,帶住為前夫所生的11歲囡囡過住三人行生活,十分幸福。宮澤理惠感情生活出名多姿多彩,於1992年跟前名貴花田的前相撲手貴乃花高調訂婚,不過兩個月後男方取消婚約,理惠因被飛而大受打擊,一度患上厭食症,跌至人生谷底。

目前,宮澤理惠與森田剛的婚姻相當甜蜜,日本傳媒拍得她日前與乖女外出,見她精神不俗,明顯已告別瘦削,身材亦變得豐滿,據知在疫情爆發後停工約兩月,這段期間一直與家人生活,與女兒多了交流增進母女感情,天倫樂令她狀態回勇,廣大影迷終於可放下心頭大石。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宮澤理惠曾不堪被悔婚打擊,一度變成火柴人。


她在人生低潮時更患上厭食症。


宮澤理惠近排回復最佳狀態。


理惠在疫情時期多了陪家人,日前與11歲囡囡戴罩行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