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

李敏鎬勁袋6,000萬稱王 拋離天敵金秀賢 #李敏鎬 #金秀賢

李敏鎬復出作仆直,令劇迷大跌眼鏡。
李敏鎬勁袋6,000萬稱王拋離天敵金秀賢風靡萬千韓流粉絲的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與神劇《來自星星的你》男星金秀賢,由當兵前鬥到服役後!兩大男神退 ...




李敏鎬勁袋6,000萬稱王 拋離天敵金秀賢

風靡萬千韓流粉絲的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與神劇《來自星星的你》男星金秀賢,由當兵前鬥到服役後!兩大男神退伍一年,雖然復出劇未能爆紅,但李敏鎬在廣告界火速收復失地,更先贏一仗,退伍後狂接9個廣告吸金近6,000萬港元,撼贏金秀賢封上半年廣告天王!

33歲韓國男神李敏鎬與32歲金秀賢,7年前分別憑主演劇《繼承者們》及《來自星星的你》爆紅,連海外劇迷都被他們攻陷。兩人當兵的空白期長達兩年多,造就韓劇《雲畫的月光》27歲男神朴寶劍與《梨泰院Class》31歲男星朴敘俊搶灘,火速侵佔兩位前輩在演藝界及廣告界的版圖。

金秀賢強勢回歸公仔箱,新劇仲「犧牲色相」任摸!
  • 金秀賢強勢回歸公仔箱,新劇仲「犧牲色相」任摸!

復出劇仆直捱批

去年4月底退伍的李敏鎬搶先金秀賢一步,今年4月攜神劇《鬼怪》編劇金恩淑執筆的新作《The King:永遠的君主》強勢回歸,開播前獲睇高一線,可惜啟播後收視失利,遭劇迷狠批虎頭蛇尾,收視及口碑不似預期,男神復出慘遭滑鐵盧!

雖然復出作品未能壯聲勢,但李敏鎬吸金力依然強勁,據廣告界人士透露,他於過去一年狂接9個廣告,以其一年代言費約650萬港元計算,估計單是接拍廣告已吸金約6,000萬港元,踢走過去兩年稱霸廣告界的朴敘俊與朴寶劍重奪寶座,榮登2020上半年廣告天王!

至於李敏鎬宿敵金秀賢,7年前主演《星星》將人氣與事業推至頂峰,但入伍前孭飛的三級片《Real》票房仆直,幸未有影響他退伍後的身價。去年7月1日結束近兩年兵役的他,千挑萬選下,最終以每集約130萬港元酬金接拍復出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共16集穩袋逾2,000萬港元。

劇迷引頸以待,《雖》劇上月啟播首集收視報捷,可惜後勁不繼,劇集加入童話元素與精神病題材,遭觀眾狂踩內容難以理解欠缺追看性,至今播出6集,收視持續下滑,未能助其人氣更上一層樓。不過,他在廣告界的身價仍然企硬650萬港元一年,而劇集播出前已密密接拍5個廣告,有逾3,000萬港元進帳。

輸收視贏話題

金秀賢的復出劇雖然輸收視,但話題性十足,連續兩周稱冠「最具話題韓劇榜」。人緣極佳的他獲不少圈中好友送餐車應援,與他私交甚篤的男團FT Island主音李弘基雖然仍在服役,但亦專誠送餐車到拍攝現場打氣,金秀賢昨日就上載在餐車前敬禮的照片答謝。

另外,朴寶劍將於下月底入伍,以海軍文化宣傳兵身份服役20個月,他目前正與韓片《上流寄生族》女星朴素丹趕拍新劇《青春記錄》,並落實9月初啟播,是他當兵前的告別作,昨日率先公開首段預告片造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