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

[起底 有圖有片] 車Cam直擊:的士淪性地 激情男女攬啜互摷 / 【CFO情慾片?】4分鐘的士情慾短片 男主角疑似時代中國CFO

[娛樂] 車Cam直擊:的士淪性地 激情男女攬啜互摷
網絡瘋傳男女乘客在的士車廂纏綿。激情男女乘搭的士在車廂攬啜互摷,被的士車Cam攝錄旋即網上瘋傳!昨晚(7日)10時許,包括fb、WhatsApp及微信 ...





網絡瘋傳男女乘客在的士車廂纏綿。


激情男女乘搭的士在車廂攬啜互摷,被的士車Cam攝錄旋即網上瘋傳!昨晚(7日)10時許,包括fb、WhatsApp及微信等多個社交媒體,瘋傳兩段分別長約2分17秒及3分鐘的短片,片段相信是在昨晚9時許,於港島區一輛的士的車Cam拍下。


短片顯示在昨晚9時14分,一名穿白色恤衫中年男子,與一名穿白衣短裙女子,相信在中環畢打街登上的士,短裙女身披相信是男子的灰色西裝褸,有人指示的哥先把短裙女送往西邊街近般咸道,再過海前往界限街近書院道。兩人上車後疑未有繫好安全帶,男子即性急地扯開女子的口罩,兩人情不自禁擁吻近1分鐘,期間男子的手卻沒有閒着,擁吻間忙碌地在短裙女的胸部游走搓弄,惟女子卻未有反抗,有人見機不可失,索性長驅直入,把手伸入女子衫內貼身「感受」,旁若無人。


當的士從林士街天橋駛入干諾道西,再左轉入西邊街後,此時短裙女疑反客為主,把手伸入男子的褲頭「探索」,頭部更一度移往男子的褲襠,似乎有所動作,歷時約為50秒,男子神情則時而繃緊,時而放鬆,但仍不忘留意的哥的反應。事後女子嘴角含笑,戴好口罩後,即指示司機靠左停車,短片到此結束。


不過,這對男女的親熱舉動,已被安裝在的士車廂的車Cam全程攝錄。有人猜測有關短片是有人翻查車Cam紀錄後發現,再把片段轉發「公諸同好」,最終猶如放了出去公海的魚,易放難收,在社交媒體網絡瘋傳。雖然至今日(8日)凌晨2時許,有部分fb群組已將有關短片刪除,但在其中fb一個群組,已有逾200個回應,且更不斷被網民下載廣傳。


有網民認為,有關的短片分享是「無品」兼缺德。對於短片一些可圈可點的鏡頭,有網民質疑:「條佬是否跌咗個5蚊銀?條女搵咗幾分鐘都搵唔到?」亦有網民揶揄,是否做緊「快速深喉唾液樣本測試」、「偷食食到飽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個男人有老婆,有仔女 個小三只係24歲,做緊傳銷


【CFO情慾片?】4分鐘的士情慾短片 男主角疑似時代中國CFO
兩段分別約2分鐘及3分鐘的情慾的士車cam短片,今早於網絡上瘋傳,令網民驚訝之處,其一是肇事男女於的士內旁若無人之情慾行為,其二是經過網民起底後,男主 ...






兩段分別約2分鐘及3分鐘的情慾的士車cam短片,今早於網絡上瘋傳,令網民驚訝之處,其一是肇事男女於的士內旁若無人之情慾行為,其二是經過網民起底後,男主角疑似是上市公司時代中國(1233)的管理層。《蘋果》上午向時代中國查詢回應傳聞,出稿時尚未回覆。

片段顯示,大約昨晚9時15分,一對男女登上的士,女的表示前往西邊街近般咸道,男的接着前往九龍界限街近書院道。這對男女甫上車20秒即脫下口罩熱吻,接下來男乘客更伸手摸女乘客胸部約40秒,更一度伸手進入女乘客白色貼身上衣之內遊走。其後女乘客更俯首停留於男乘客褲襠位置長達40秒。根據車cam時間顯示,整個過程大約4分鐘,由晚上9時15分至19分左右,然後女乘客似乎準備下車,片段亦到此為止。

據連登討論區網民報稱,涉事男乘客疑似是時代中國的CFO,片段男主角容貎與該上市公司CFO出席記者會的照片比較,的確非常相似。

時代中國為香港上市的內房企業,市值接近300億元。

女乘客更俯首停留於男乘客褲襠位置長達40秒


根據車cam顯示,兩位情慾主角於昨晚9時15分登上的士


上的士不足1分鐘,兩人已經熱吻,男乘客更摸女乘客胸部


女乘客伸手向男乘客褲襠位置


時代中國為近300億市值的本港上市公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