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

【是非不絕】陳嘉倩揞名爆「全能男藝人」借醉求愛 謎底揭盅! #陳嘉倩

【新增回應】30歲大台前主播陳嘉倩近年轉做KOL,不少宅男拜倒在其石榴裙下,人紅是非多,近日有網民暗指她臭寸扮大牌、貪慕虛榮濫收兵,面對網民指控,陳嘉 ...






【新增回應】

30歲大台前主播陳嘉倩近年轉做KOL,不少宅男拜倒在其石榴裙下,人紅是非多,近日有網民暗指她臭寸扮大牌、貪慕虛榮濫收兵,面對網民指控,陳嘉倩稱對事件感到莫明其妙,覺得「不是事實不回應」。

陳嘉倩日前到ViuTV晚吹節目《有酒今晚吹》做嘉賓,她揞名爆在大台做主播期間,有次出席完慶功宴的卡拉OK聚會後,隔了不久,有一位男藝人半夜三更傳短訊給她,向她表白,當主持追問她對方是主持還是藝人時,嘉倩BB只說對方同樣喜歡飲酒,是一位「全能男藝人」,估佢醉咗,嘉倩BB指估計是Drunk Message(飲醉酒發的訊息),指對方喜歡半夜飲酒,而他的訊息是斷斷續續、沒有邏輯,因此估計是飲醉酒。

今日有報道指,這位「全能男藝人」就是崔建邦,當年他力追嘉倩BB,更有指他們曾一起在大台食飯疑「撐枱腳」,嘉倩BB從朋友口中得知崔建邦身邊女伴猶如走馬燈,最終婉拒他的追求,直至去年盧惠光搞生日P,崔建邦與嘉倩BB恰巧同場,二人未有一齊影合照,有指當日他們顯得有點避忌。

對於有報道指這位「全能男藝人」,今日《蘋果》向嘉倩BB求證,她說:「唔係呀,請不要胡亂揣測,以免影響到唔關事嘅人,謝謝。」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去年盧惠光搞生日P,崔建邦與嘉倩BB(左一)恰巧同場。(網上圖片)


崔建邦(左二)與嘉倩BB未有一齊影合照。(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