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

【賭王笑喪】賭王喪禮百萬花藝師Gary Kwok 獲Armani邀請做拍檔 #何鴻燊 #賭王

一代賭王何鴻燊於5月26日離世,享年98歲,四房家族成員將會一連3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喪禮,今日是家族親人守喪,明日會設靈,更設有公祭,後日出殯,大殮儀 ...






一代賭王何鴻燊於5月26日離世,享年98歲,四房家族成員將會一連3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喪禮,今日是家族親人守喪,明日會設靈,更設有公祭,後日出殯,大殮儀式過後,賭王靈柩會暫放香港殯儀館內,擇日移送東華義莊,然後待明年擇吉日下葬摩星嶺的昭遠墳場。

賭王生前要求完美,四房等人不惜工本打造莊嚴華麗的喪禮,如棺木已選定價值800萬由楠木做的棺木,而喪禮就找來有名的花藝師Gary Kwok(郭慧敏)為靈堂設計花飾佈置,以花園園林為主題,用了過萬朵荷蘭新鮮的白玫瑰、紅玫瑰、繡球花、蘭花搭建花園,人工草鋪成的草地,殯儀館的大堂、牆身都以白玫瑰及樹葉等佈置。

Gary Kwok在本港花藝界大有來頭,於2002年獲意大利殿堂級時裝大師Giorgio Armani邀請,成為Armani Fiori花店的拍檔,不少國際時裝及珠寶品牌如Piaget、Dior、Chopard、Givenchy等在香港搞的活動,都會為活動設計花飾,而林建岳大女林恬兒在香港搞的婚禮,花藝亦是由她設計,她曾接受訪問時透露用了10年時間在日本、英國、比利時及法國深造花藝,更跟過多位國際級大師如Paula Pryke、Jane Packer,亦到過法國Ecole Francaise de Decoration Florale繼續深造等。

Gary Kwok是不少國際品牌在港搞活動的指定花藝師,與鞋履設計師Giuseppe Zanotti合照。(FB圖片)


賭王喪禮單在鮮花佈置已用了200萬。


連大堂入口都有花飾佈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