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

【要求停播】田中圭孖武田玲奈拍廣告 被轟意淫似AV #武田玲奈

田中圭與武田玲奈合作拍廣告。日本男星田中圭憑《大叔的愛》躋身紅人行列,後日便即其36歲生日,下月更是他與圈中人太太Sakura的結婚九周年,育有兩個囡 ...




田中圭與武田玲奈合作拍廣告。


日本男星田中圭憑《大叔的愛》躋身紅人行列,後日便即其36歲生日,下月更是他與圈中人太太Sakura的結婚九周年,育有兩個囡囡的他積極吸金,今年就有多套主演日劇及電影輪流推出,田中圭還吃香廣告界,上半年更手執七份廣告合約,而他為BOAT RACE拍攝的新一輯廣告更於當地成為話題。

田中圭起年起成為BOAT RACE代言人,本年度的全新廣告在上月底出街,由他拍住22歲女星武田玲奈合作,女方扮演田中圭的後輩,武田玲奈揚言要在比賽中獲勝,當鏡頭一轉就見到她在賽事中出盡渾身解數,之後卻忽然在鏡頭前脫下救生衣,並拋出一句:「全拔了出來...」此時田中圭即雙眼發光及慾火焚身,更腳軟到跪在地下。由於這輯廣告的拍攝手法意淫,加上武田玲奈的對白及表情均被指充滿AV味,故廣告播出後即引起觀眾反感,更被恨批及要求停播,據知廣告商正打算變陣或將其抽起。話雖如此,該宣傳片上星期日起在YouTube公開,十天已達109萬次觀看紀錄。

廣告link

https://bit.ly/2VQIsKj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不過廣告播出後惹來觀眾反感。


武田玲奈被轟演出意淫及似講AV對白。


這幕被指意識不良。


田中圭雙眼發光及慾火焚身。


最後更腳仔軟跪在地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