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

【add名人時尚】徐子淇着緹花外套賀甄子丹生日 撞衫BLACKPINK成員Lisa #徐子淇 #甄子丹

「宇宙最強」甄子丹今個月尾將踏入57歲,日前一班好友包括徐子淇夫妻、盛智文和資深公關鄭紹康(Francis)等預先幫他慶祝生日。貴為千億新抱,徐子淇( ...






「宇宙最強」甄子丹今個月尾將踏入57歲,日前一班好友包括徐子淇夫妻、盛智文和資深公關鄭紹康(Francis)等預先幫他慶祝生日。

貴為千億新抱,徐子淇(Cathy)一向出名着衫有品味,她簡單着上白色恤衫和飾有開衩設計的牛仔裙,外搭法牌的復古緹花外套,優雅帶氣質,比起以Tiffany blue 西裝加短褲現身的主人家汪詩詩,Cathy 的造型明顯更有時尚觸覺。

不過其實這件外套並不易着,充滿古著味道的設計容易變得老土,所以最好選擇配搭利落的淨色item,同一件外套韓國女團BLACKPINK 成員Lisa 也有着過,兩人均以白色上衣配牛仔下身的組合去襯這件外套,卻襯出不一樣的味道,一個端莊一個帥氣,各展美態。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日前徐子淇夫妻、盛智文和鄭紹康等預先幫甄子丹慶祝生日。


徐子淇着上法牌復古緹花外套展時尚觸覺。


充滿古著味道的設計容易變得老土,所以最好選擇配搭利落的淨色item。


同一件外套韓國女團BLACKPINK 成員Lisa 也有着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