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

【陀慈菇椗】《星星》金甫美懷孕18周增9磅 唔戒口照食西瓜 #星星 #李澄 #西瓜

金甫美目前懷孕18周曾演出韓國神劇《來自星星的你》以及人氣劇《主君的太陽》的33歲女星金甫美,上月初嫁芭蕾舞演員尹全日,婚禮翌日金甫美就宣佈懷孕消息, ...




金甫美目前懷孕18周


曾演出韓國神劇《來自星星的你》以及人氣劇《主君的太陽》的33歲女星金甫美,上月初嫁芭蕾舞演員尹全日,婚禮翌日金甫美就宣佈懷孕消息,雖然事後有網民指金甫美奉子成婚不是值得宣揚的事情,但金甫美懶理批評,連日來於IG公開陀B日記,早前更透露是陀慈菇椗。

昨日金甫美就再次晒孕肚,留言透露已經懷孕18周,目前體重是45.4kg(約100磅),指比懷孕前重了8.8磅,又坦言:「最害怕的就是體重增加。」

另外金甫美昨晚於IG的限時動態公開食西瓜的照片,似乎未有因懷孕而特別戒口。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金甫美透露陀B後肥了9磅


昨日照食西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