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

【崔丹尼爾客串】金秀賢街頭開工被捕獲 當兵李洪基送咖啡車打氣 #丹尼爾 #李洪基 #金秀賢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正趕工韓國男神金秀賢孖同門女星徐睿知主演的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現正熱播,將於周六播出最新的第7集,而香港劇迷可於Net ...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正趕工


韓國男神金秀賢孖同門女星徐睿知主演的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現正熱播,將於周六播出最新的第7集,而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同步追看。金秀賢、徐睿知正為劇集趕工,近日有網民就捕獲到劇組在海邊、街頭開工,當中金秀賢背對着徐睿知走在前頭,兩人表情嚴肅,未知是否又起爭執。

而金秀賢繼收到「國民妹妹」IU、朴敘俊和李玹雨送給他的咖啡車後,與他因為同樣熱愛打保齡球而成為好友的男團FT Island成員李洪基,就算正服兵役都力撐老友,送上了咖啡車到片場為金秀賢打氣。李洪基更搞笑寫道:「軍人李洪基給可愛的金秀賢先生的電視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應援,上等兵李洪基的月薪都用在這裏了。哥哥加油。」金秀賢亦在IG上載了跟咖啡車的合照答謝老友。

另外,今日有報道指,曾演出韓劇《學校2013》的男星崔丹尼爾,將客串亮相《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演出與金秀賢對立的角色,而其戲份已於上周拍攝完畢。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街頭開工被捕獲(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金秀賢獲李洪基送上咖啡車打氣


兩人因同樣熱愛打保齡球而成為好友


男星崔丹尼爾客串亮相《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