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

【賭王笑喪】超瓊超儀到場打點 逾20保安維持秩序 #何超儀 #何超瓊 #何鴻燊 #賭王

賭王何鴻燊今年5月26日於香港養和醫院離世,享年98歲。今日起一連三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喪禮,今日僅供親友致祭,明天設靈舉行公祭,周五下午2時半辭靈出殯 ...






賭王何鴻燊今年5月26日於香港養和醫院離世,享年98歲。今日起一連三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喪禮,今日僅供親友致祭,明天設靈舉行公祭,周五下午2時半辭靈出殯擇吉日安葬。

賭王屬笑喪,因此靈堂內佈置成紅白花海,主要以白玫瑰、紅玫瑰、蘭花及繡球花為主,由賭王愛將蘇樹輝撰寫靈堂橫匾。在殯儀館外,不少花店職員忙於整理花牆及花籃,大堂以綠葉白花佈置,上方掛着祭帳,以示對先人悼念,而現場亦有20多位保安維持秩序。

超鳳及超蕸在中午12時半前後腳到場,而超瓊則在下午2時29分抵達,見她穿上一身黑色素服、戴白色口罩現身,神情肅穆,在保安及助理陪同下,進入殯儀館。

下午4時20分,超儀及老公陳子聰到場,問到爸爸喪禮以甚麼儀式舉行,超儀說:「我唔講得呢啲,淨係想同大家講聲唔好意思。」再問她有冇說話想同爸爸講?她再說:「我梗係想佢喺度。」超儀和老公陳子聰應記者要求停下拍照後,超儀便向記者鞠躬並轉身步入大堂。此外,差不多時間,二太藍瓊纓坐車直駛停車場,有人車尾箱拎輪椅落車,之後由兩位女士扶二太落車,但二太沒坐輪椅,見二太步履緩慢,全程由兩位女士攙扶。



三位太太的心型玫瑰花圈,並列放置靈堂中央。


大堂上方掛緊祭帳。


大堂以綠葉白花佈置。


職員忙於安排場內佈置。


花店職員在殯儀館外,整理花籃。


超瓊在下午2時29分抵達。


超瓊在保安及助理陪同下,進入殯儀館。


穿黑色素服的超雄,由外傭扶着。


超儀及老公陳子聰下午4時20分到場。


二太藍瓊纓坐車直駛停車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