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

【終年91歲】意傳奇電影配樂大師病逝 喬妹IG悼念 #喬妹 #宋慧喬

意大利電影配樂大師莫里康內昨日病逝意大利電影配樂大師莫里康內(EnnioMorricone)昨天在羅馬逝世,終年91歲。律師兼好友指他最近跌斷腳,留院 ...




意大利電影配樂大師莫里康內昨日病逝


意大利電影配樂大師莫里康內(Ennio Morricone)昨天在羅馬逝世,終年91歲。律師兼好友指他最近跌斷腳,留院治療十日後死於併發症。莫里康內生前共為約500部電影配樂,包括《夢斷情天》、《義膽雄心》、《星光伴我心》等。

香港導演王家衞在《一代宗師》的配樂,亦有選用莫里康內的作品,王家衞昨日亦有在微博留言悼念。而有份演出《一代宗師》的韓國女星宋慧喬,今日在IG即時動態分享了莫里康內為1984年電影《義薄雲天》(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創作的歌曲《Deborah's theme》,以此悼念故人,據悉王家衞在《一代宗師》正是選用了《Deborah's theme》這首歌曲。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香港導演王家衞在《一代宗師》的配樂,亦有選用莫里康內的作品


王家衞亦有在微博留言悼念


喬妹在IG即時動態分享莫里康內的歌曲,悼念故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