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28歲生日】白石麻衣開YouTube頻道 宣佈10月舉行網上畢業騷 #白石麻衣

日本當紅組合乃木坂46一姐白石麻衣昨日28歲生日,在她新開的官方YouTube頻道「myChannel」舉行首次直播,並宣佈將於10月28日舉行網上畢 ...






日本當紅組合乃木坂46一姐白石麻衣昨日28歲生日,在她新開的官方YouTube頻道「my Channel」舉行首次直播,並宣佈將於10月28日舉行網上畢業演唱會。

白石麻衣於今年1月宣佈畢業,原定於5月舉行畢業演出,但卻因為武漢肺炎影響而延期。麻衣對開畢業騷表示:「因為對自己來說是最後一次,所以希望在各位面前打最後的招呼。自1月發表畢業後,已過了半年以上,我認為一直在乃木坂不能做的事情,作為個人就不一樣。我踏出這一步,希望見到全新的乃木坂。」白石麻衣宣佈後,與兩位直播嘉賓隊友松村沙友理和高山一實一同流淚。

麻衣的首次直播接收未如理想,畫面亦多次出現變暗的情況,她表示開YouTube的理由是因為在疫情下,雖然未能舉行握手會,所以藉着這個頻道讓粉絲看到自己。

白石麻衣昨日28歲生日。


白石麻衣宣佈將於10月28日舉行畢業演唱會。


白石麻衣邀請隊友一同上直播。


白石麻衣今年1月宣佈畢業。


白石麻衣希望在各位面前打最後的招呼。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