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Marvel新成員】奧莉花將主演兼執導《蜘蛛女》 #Marvel

荷李活女星奧莉花懷特(OliviaWilde)將成為Marvel最新一員!消息指她將會飾演蜘蛛女(Spider-Woman),更會親自執導及寫劇本。3 ...






荷李活女星奧莉花懷特(Olivia Wilde)將成為Marvel最新一員!消息指她將會飾演蜘蛛女(Spider-Woman),更會親自執導及寫劇本。

36歲的奧莉花將會與Katie Silberman一同執導及擔任編劇,並於Sony製作的蜘蛛女電影中擔正,飾演該女英雄。根據漫畫,Gwen Stacy、Mary Jane Watson與Jessica Drew都曾經成為了蜘蛛女,現時尚未知道奧莉花懷特會以哪個身份出現。這將會是另一齣由女導演執導的超級英雄電影,近年不論Marvel還是DC,都經常聘用女導演執導英雄片,當中包括《Marvel隊長2》(Captain Marvel 2)、《黑寡婦》(Black Widow)、 《永恆族》(The Eternals)及《神奇女俠》(Wonder Woman)。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奧莉花將主演兼執導《蜘蛛女》


成為Marvel女英雄之一員


故事有可能與蜘蛛俠有交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