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吳香倫確診皮肌炎 陳榮峻有信心陪妻跨過難關 #吳香倫 #陳榮峻

陳榮峻與吳香倫上月才慶祝結婚2周年。
吳香倫確診皮肌炎陳榮峻有信心陪妻跨過難關陳榮峻與吳香倫上月才慶祝結婚2周年。明日(22/8)65歲生日的無線藝人陳榮峻,跟60歲吳香倫兩年前譜出「黃昏 ...




吳香倫確診皮肌炎 陳榮峻有信心陪妻跨過難關

陳榮峻與吳香倫上月才慶祝結婚2周年。

明日(22/8)65歲生日的無線藝人陳榮峻,跟60歲吳香倫兩年前譜出「黃昏戀」,7月初結婚兩周年,二人分別於社交網分享喜悅,但最近卻傳出吳香倫患上罕見疾病皮肌炎,3年前魯芬就因皮肌炎引發器官衰竭離世。

吳香倫新婚後患上肺炎差點毀了蜜月之旅,她亦因肺炎持續檢驗和醫治,去年曾入院切除手指和大腿部分的組織化驗,最近確診患上皮肌炎。

陳榮峻受訪傳媒稱,老婆驗出肌肉酵素超標數倍,關節經常腫痛,雙手甩皮似主婦手,肺部呼吸不正常等,可幸發現得早,醫生告知不算惡菌,只需持續服藥兩年應可痊愈。他亦多陪太太行山做帶氧運動,有信心跨過這一關。

陳榮峻過去曾經歷喪妻之妻痛,在遇到吳香倫後才重近振作,故他承諾照顧對方一世。

陳榮峻與吳香倫現仍為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夫妻檔上陣,戲裏戲外都是恩愛夫妻。

陳榮峻稱吳香倫因及早求醫,只需持續食藥2年相信可痊愈。
陳榮峻稱吳香倫因及早求醫,只需持續食藥2年相信可痊愈。
陳榮峻承諾定會悉心照顧吳香倫。

陳榮峻承諾定會悉心照顧吳香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