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危險經已在前面】劉嘉玲打風後繼續行山 路徑遇冧樹攔路 #劉嘉玲

劉嘉玲近年愛上行山,在抗疫其間,基本上她的IG差不多每天也會上載行山跑步時的照片,她記錄了每天遇的美麗如畫的風景外,也會記低所發生的事。前日香港掛起9 ...






劉嘉玲近年愛上行山,在抗疫其間,基本上她的IG差不多每天也會上載行山跑步時的照片,她記錄了每天遇的美麗如畫的風景外,也會記低所發生的事。

前日香港掛起9號風球,雖然風球對本港各地區未有太大的破壞,但山上的樹木都被風破壞吹倒,劉嘉玲今天在IG上載了照片,山頂路段有樹倒下,而且有樹枝橫卧攔路,很多網民都提醍她行山時要加倍留意小心。

55歲的劉嘉玲經常做運動,保持美好身材,梁朝偉愛滑雪,她就經常行山,間中與家人作伴,有時跟好友周潤發結伴征服一些險峻山頭,而發哥在2017年颱風「天鴿」襲港其間,在窩打老道被發現冒住強風大雨,幫手清理路面,移走塌樹。

劉嘉玲在颱風過後於山頂路段行山遇塌樹。(IG圖片)


山上路段的樹葉、樹枝被風吹得塌下攔路。(IG圖片)


劉嘉玲經常與周瀾發結伴行山強身健體。(IG圖片)


---------------------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