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患鼻竇炎跟陳家樂同病相憐 連詩雅與陳自瑤搶嘢玩相認好姊妹 #連詩雅 #陳家樂 #陳自瑤

連詩雅同陳家樂雙雙病倒,幸有好姊妹陳自瑤分享。
患鼻竇炎跟陳家樂同病相憐連詩雅與陳自瑤搶嘢玩相認好姊妹連詩雅同陳家樂雙雙病倒,幸有好姊妹陳自瑤分享。連詩雅(Shiga)的緋聞男友陳家樂因體內腎石塞輸 ...




患鼻竇炎跟陳家樂同病相憐 連詩雅與陳自瑤搶嘢玩相認好姊妹

連詩雅同陳家樂雙雙病倒,幸有好姊妹陳自瑤分享。

連詩雅(Shiga)的緋聞男友陳家樂因體內腎石塞輸尿管,導致小便出血入院求醫。原來Shiga身體亦出現毛病,先後患鼻竇炎,及頸椎骨移位導致牙骹發炎和頭痛,與陳家樂可謂同病相憐。

Shiga今日在社交網留言:「很感謝大家的慰問,轉咗3次醫生我終於知道自己甚麼問題,原來係鼻竇炎。醫生說我鼻哥入邊嘅骨歪咗壓着,當免疫系統低嘅時候就會發出嚟,同埋之前牙骹發炎導致的頭痛,原來係因為頸椎骨移位蔓延到上牙骹同頭。然後兩個醫生都話根源係因為我個人太過份緊張。」

Shiga謂暫時唱歌有點勉強,着大家不用擔心,今次令她長知識,當以為有痛楚的地方有事,原來背後可能是其他成因,所以凡事都要深層次去了解,才可以解決問題。她覺得心情和情緒是影響身體的最大關鍵,放下執着多一點,可能會活出不一樣的人生。

連詩雅與陳自瑤都是沒姐妹。
連詩雅與陳自瑤都是沒姐妹。
她們都慶幸長大了找到情如姐妹的好友。

她們都慶幸長大了找到情如姐妹的好友。



另外,Shiga與陳自瑤(YoYo)因拍劇成為好姊妹,YoYo在社交網貼上與Shiga爭公仔的設計圖片,留言:「小時候 我覺得有個姐姐或者妹妹爭玩具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大家可以一起談心 一起逛街 一起打扮 衣服還可以兩份穿 可惜 我沒有姐姐 也沒有妹妹 自己和自己玩 慶幸長大了 我有很多好姊妹❤️」,Shiga亦留言:「我小時候沒有姊妹 但我依家有❤️ 以後什(甚)麼都一齊分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