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李亞男:【見肚喇!】李亞男孕期超過一半 網友爆係佗仔? #李亞男

究竟係肚尖定肚圓?小編都唔識睇呀!正在懷第二胎的藝人李亞男今日上載孕照,用手撫摸已經隆起的腹部,穿上白色孕婦嘅亞男,配上紅唇,畫面非常唯美,是一個美麗 ...




究竟係肚尖定肚圓?小編都唔識睇呀!


正在懷第二胎的藝人李亞男今日上載孕照,用手撫摸已經隆起的腹部,穿上白色孕婦嘅亞男,配上紅唇,畫面非常唯美,是一個美麗的準媽媽,她用英文表示孕期已經超過一半,感謝上帝BB很穩定,沒有令她感到不適,並且經常一起旅行,是另一個甜蜜的天使。


不過就發生了一段小插曲,網友都留言恭喜亞男之餘,有網友就留言問亞男懷上的是仔仔還是囡囡,但竟然有網友代答是懷仔仔,不過亞男就沒有承認,到現在都沒有公布BB的性別,不過如果是仔仔的話,已育有一女的她,就為祖藍湊夠一個好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