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不再是朋友】金剛舊愛NaNa感分手受屈辱:一分祝福都沒有 #金剛

戀情多多的金剛在今年4月與「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分手,回復單身不久的金剛,日前突然承認戀上失婚台星黃瑜嫻(小嫻)。對於前度的新戀情,NaNa最 ...






戀情多多的金剛在今年4月與「國光女神」梁云菲(Na Na)分手,回復單身不久的金剛,日前突然承認戀上失婚台星黃瑜嫻(小嫻)。對於前度的新戀情,Na Na最初表示:「之前心裏覺得委屈就算了,委曲到鬼剃頭跟分泌失調也沒有關係,那些沒有說出口的話已成過去。」她還說:「她是個好女生,值得被真心對待,所以我祝福你們,當然我也會過得很精采,享受我的人生。」

不過事情出現變數,Na Na昨日在社交平台撰寫長文,言談間對金剛仍然有怨恨:「我的心也是肉做的,一樣會受傷會流血。祝福這兩個字說起來簡單,但若要真心真意、誠心誠意,很抱歉,我沒有。我有兩分埋怨、一分憤慨,剩下七分才是祝福。而那七分也是給她的,所以你一分都沒有!」雖然她未有特別點名,但字行間都不難感受到,她所指的人,正是前度:「我懶得爭辯是認為格局不同,簡單來說就是雞同鴨講、對牛彈琴,一個講的是道理,一個需要談的是情緒,而只要有一方無法理性冷靜的談論,那就是溝通破裂,既然無法溝通那又何需再白花口舌。即便我帶着這些你丟給我的一刀一劍,那就當念在過去你也曾對我好,算了。」

Na Na還說:「為甚麼我就得承受莫須有的罪名,為甚麼我獨自承受這些人格侮辱時,請求你的澄清與協助,卻是換來你更狠的一字一句。我接收這些屈辱後,還要再加以祝福你,我真的做不到,我沒有這麼好。我想,我不會再委屈自己,讓自己當一個官方的人。至少不會當個表裡不一的人。」其後台灣《蘋果新聞網》曾分別向金剛和小嫻了解,但未有回覆,而金剛的經理人亦表示還沒聯絡上他,暫時無法回應。而Na Na亦未有再回應事件,反而刪了post!

Na Na與金剛分手後,曾一度傳出她移情潛水教練,不過她6月接受台灣《蘋果新聞網》專訪,否認自己劈腿,但認了是她先提分手,表示是長期小問題累積成大問題,不是劈腿,也不能完全怪金剛情緒勒索:「我們就是在錯的時間遇到。」

金剛在今年4月「被分手」,但當時未有透露原因。(資料圖片)


梁云菲曾經亮相金剛的節目!(資料圖片)


金剛日前與小嫻認拍拖。(網上圖片)


金剛與小嫻同樣熱愛潛水。(網上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