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韓演藝圈爆疫情】許東元金元海演同一話劇感染武肺 《愛的迫降》吳萬石冇戴罩接觸確診者

韓國演藝圈近日爆疫情【新增內容及圖片】武漢肺炎在韓國再度大規模爆發,演藝圈亦大受影響,除了男星徐聖鐘(音譯)昨日確診,令其有份演出的KBS劇集《他就是 ...




韓國演藝圈近日爆疫情


【新增內容及圖片】

武漢肺炎在韓國再度大規模爆發,演藝圈亦大受影響,除了男星徐聖鐘(音譯)昨日確診,令其有份演出的KBS劇集《他就是那傢伙》要立即停拍、相關演員及工作人員要自我隔離外,EBS節目《Kpop韓語》的導演及演出者亦確診武漢肺炎。

據EBS相關人士透露,1名外判導演及3名演出者確診武漢肺炎,據知節目於14日在總公司進行拍攝,其中一名演出者於15日感到不適,於17日得知確診,節目組成員於檢測後,目前共4人得知確診,EBS方面立即採取防疫措施,有關的密切接觸者亦立即被隔離。

而徐聖鐘有份參與話劇《jjamppong》的演出,但因為確診,公演宣佈取消,其他話劇演員亦需接受檢測及隔離 ,當中男星許東元就於今日表示確診。其事務所今日發聲明,指許東元演出的話劇《jjamppong》有演員確診,許東元作為密切接觸者而接受檢查,結果呈陽性反應,而許東元經理人的檢查結果則是陰性,目前許東元正進行追加檢查。而許東元正在演出KBS電視劇《Do Do Sol Sol La La Sol》,劇組方面接報後已採取防疫措施,同劇女星高雅娜表示回到首爾後就做檢測,另一女星徐宜淑已接受檢測,正在等待結果。而KBS先後有兩套劇集的演員確診武漢肺炎,令人擔心有大爆發的可能性。

隨後《jjamppong》男星金元海亦於今日宣佈確診,據知他跟徐聖鐘曾有接觸,檢測後於今日確診,而金元海目前正在自我隔離,有床位後就會送院接受治療。

於人氣韓劇《愛的迫降》中演奸角「趙哲強」的男星吳萬石,因為曾跟確診的化妝師接觸而接受檢測。據JTBC相關人士表示,吳萬石今天拍攝時,得知曾跟確診者有過密切接觸,因此已立即中斷拍攝,吳萬石預計明早知道檢測結果。據知確診的化妝師曾跟許東元接觸,而化妝師跟吳萬石曾有過2小時的接觸,據知化妝師當時戴上口罩,但吳萬石未有戴口罩,而吳萬石今日沒有與其他演出人員有過接觸,JTBC方面就把所有工作人員撤離拍攝現場,現時所有人都開始自我隔離。

EBS的節目有4名工作人員確診


許東元方面今日表示確診


金元海亦有份演出話劇《jjamppong》


吳萬石於未有戴口罩的情況下跟確診的化妝師接觸


另外,男團FT Island成員李洪基目前正在服兵役,不過因為武漢肺炎令其難得的休假亦被取消,前日他於IG留言大呻:「拜託,武漢肺炎快消失吧!」之後他回覆好友的留言時坦言「好討厭」,又指如不給他補假的話就會投訴。

女星金佳妍今日亦於IG公開愛女的照片,留言指武漢肺炎令孩子失去好好玩耍的機會,只能留在家中,又不滿那些不保持社交距離、不好好戴口罩的人。

李洪基不滿武漢肺炎令其休假被取消


金佳妍公開愛女的照片


指武漢肺炎令孩子失去玩耍的機會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