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林凱恩:生日遇騙徒 壽星林凱恩畀人呃都咁開心 #林凱恩

有好姊妹陪實最開心。無綫小花江嘉敏及林凱恩因合拍劇集《食腦喪B》因而成為好友,趁住林凱恩日前28歲,江嘉敏同鄺潔楹送上驚喜,好好布置酒店房兼預備蛋糕, ...




有好姊妹陪實最開心。


無綫小花江嘉敏及林凱恩因合拍劇集《食腦喪B》因而成為好友,趁住林凱恩日前28歲,江嘉敏同鄺潔楹送上驚喜,好好布置酒店房兼預備蛋糕,為佢送上驚喜生日派對,令林凱恩開心到將慶祝生日照片放上社交網,同網友分享美照:「我可能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不用當女神,因為我有她們在我身邊!如果我不傻的話,這個驚喜不會這麼成功,我太好騙對不對~~就是傻才會這麼愛妳們,請繼續讓我寵幸,我的女神們!(。・ω・。)ノ」


有傳江嘉敏被指愛認識富貴朋友,對此她接受東網電話回應:「我男朋友已經係筍盤之中嘅筍盤,麻煩尊重番佢,我哋都希望簡簡單單純粹開心,唔好將一件咁美好嘅事咁樣污染佢。」而林凱恩則表示很開心,能夠一次過與兩位朋友過生日,覺得非常幸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